琦玉有声

加班ing

养生茶

照旧是bg线嗷,素材提供来自@云深✨ 坚强的素材提供者,多来点嘿嘿嘿






一周日记·二


星期二,天气阴。


摸鱼君是被窗外轰鸣的雷声吵醒的,她伸出手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,摁亮屏幕一看,才六点多。


“嗯~,好烦啊这打雷……”小声嘟囔了两句,摸鱼君换了个姿势又舒服的睡了过去。



早八点

急促的手机铃声响起,摸鱼君腾的就坐了起来,头发乱糟糟的,浑浑噩噩的接起来“干嘛呀!”


听筒里传来审核君清冷磁性的声音“八点了,要上班了”


听筒这头摸鱼君扒了扒自己的头发,眼睛都快睁不开了,听见审核君说要上班了也没有多大反应,小脑袋一点一点的,带着点没睡醒的小鼻音“嗯……嗯…知道了

~”


审核君听见她这敷衍的回答就知道她根本没记住,无奈的笑了笑,还是忍不住叮嘱到“你也别赖床了,快点啊。迟到了要扣工资的。”


语气温柔得能掐出水来。


等挂了审核君的电话,摸鱼君闭着眼睛回神的功夫,她突然抓住了审核君打电话给她的重点:


迟到了要扣钱!


“要死了要死了。”反应过来的摸鱼君马上从床上窜起来,开始忙忙碌碌的收拾。


等她火急火燎的赶到公司的时候,正好九点,完美卡点,没有迟到。


等她卡点打卡后得意的回到自己工位上的时候,审核君已经抱着他的紫砂壶茶壶晃了一大转了。


她顿时就气不打一处来,心里在想这人怎么不提醒我上班呢,全然忘记了早之前审核君就给她打过的电话。


趁着去茶水间的功夫,摸鱼君跑到了审核君的办公室,对他进行“自以为正义的控诉”


“你怎么不叫我啊,害我差点迟到扣工资。”摸鱼君一进去就在皮沙发上坐下,抱着水杯委屈巴巴的控诉。


审核君从电脑屏幕上收回视线,好整以暇的看了摸鱼君两眼,放下手机笑到“我叫了你的啊,八点钟,我还提醒了你上班要迟到了可是要扣工资的,你想不起来了吗?”


摸鱼君一愣,渐渐找回了被她主观遗失的记忆,好像审核君是叫过自己诶


“完了,我好好像有点无理取闹了哇,我记起来了他还真给我打电话叫我上班呢呜呜呜这下丢人丢大了”



“想起来了吗?”审核君笑吟吟的望着摸鱼君,看得她脸上一阵发热,也不等审核君再说什么,自己捧着水杯跑了。


“这人……”



摸鱼君回到自己工位上低着头瞟了眼审核君的办公室,很好没出来,不然我就要尴尬死了。暗自松了口气,摸鱼君想了想她在纠结什么?这不是差一点迟到吗,这就说明她今天没迟到,不用扣工资哈哈哈哈,我担心什么?追文去咯!


办公室内,审核君将摸鱼君的小动作尽收眼底,抿着嘴笑得低沉。


下午,天边墨云翻涌,电闪雷鸣,很快瓢泼大雨倾盆而至。


摸鱼君望着窗外的雨出神,不恰意审核君已经捧着他的紫砂茶壶走到了自己工位旁边,那茶壶嘴上还冒着热气,想来是审核君刚泡的热茶。



“拿着杯子过来,给你分茶”


声音不大,正好所有人都听得见,同事们纷纷向摸鱼君投来关注的目光。


摸鱼君咧着嘴尴尬的笑笑“哎嘿嘿,那个啥……不是,审核君是赏茶给我喝……”


摸鱼君赶紧拽了拽审核君的衣摆,示意他帮忙解围,熟料这老男人嘴角一扬,笑眯眯道“这是我亲自给你泡的养生茶……”


摸鱼君只感觉头顶天雷滚滚直劈的自己外酥里嫩。


你……你在开玩笑吧……”


审核君笑得人畜无害“没有,别人不配喝我亲自泡的茶”


…………”


“今天下雨,湿气重,这茶养生,趁热喝。”









今天也是善解人意的审核君呢







(审核君在霸总的道路上一去不返………)


评论(8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