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玉有声

加班ing

【官嫌cp】切错群的尴尬

素材来自摸鱼君!@沈河君 快她是卧底,去揍她啊!





摸鱼君自爆有很多个群而且经常切错群之后,男子汉不淡定了。


因为她有的群比之摸鱼君只多不少,更甚至她还和审核君单独有一个群,群成员只有两个人,一个是她,另一个就是审核君。


为什么多此一举建这个群聊,那是因为审核君平时很忙,私聊都没什么时间看,但是群里如果聊到了他,他还是会看一下的或者还会出来回复两句。


这就是促成男子汉建群的原因。


我并不希望你能随时回复我的消息,只要知道你在看就好了。


当然,建那么多群的弊端也不是没有,眼下就有了一件。


在产品群里,一群小伙伴在讨论她和审核君,因为鸽子在老福特上开了一个合集,居然是她和审核君的,无数观众嗅着八卦的气息开始围观。

“这么说鸽子知道点情况?”

鸽子:何止知道点,我知道很多好不好!

“这个cp名字有什么故事吗?”吃瓜群众二号。

鸽子:你看就知道了啊喂!

“这么说来咱们平时嗑错cp了?”吃瓜群众三号。

鸽子:简直大错特错有没有!

“这简直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,离谱到家了!”吃瓜群众四号。

“可是真的好带感有没有”吃瓜群众五号。

鸽子:我的审美一向很对。


男子汉觉得忍不住了,她正准备切群问一问审核君对鸽子乱来这件事有没有什么看法,谁知道消息发出去半天,审核君没回她。

这可给男子汉气的不轻,就差咬牙切齿的说审核君你晚上别回来了。

当然她是这么想的也确实这么干了,但是她切错群了啊。

然后带着男子汉浓重怨气的一句“审核君,你再不回我消息,晚上就不要上我的床”发到了产品群……


“我的床?喵喵喵?”

“这信息量有点大啊QwQ”

“这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?”

“所以男子汉和……和审核君?在……在一起了?”


“完了😱,”男子汉仰天扶额“一世英名尽毁于此,高冷形象一去不返啊。”


群里简直就和过年了一样,分分钟消息999+,只有男子汉知道她大概要单方面社死了。


“喂,审核君,你晚上睡沙发,对睡沙发!”男子汉咬牙切齿的拨通了审核君的电话。


等审核君知道来龙去脉后,他摊手表示你自己切错群自爆社死怪我咯?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