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玉有声

加班ing

《嗑cp嗑到自己身上》

家人们,这个年度报告把我整不会了啊。
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
老福特出了一键生成年度总结这个活动


咱们当然要支持一波啦


所以我的年度总结是这样的

原来我来老福特三年多了(两年半对不起,我抛弃你了)

我凌晨三点多更新这个都给我刨出来了,不愧是你啊老福特,真牛


重点来了重点来了

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截图(我不敢截图嘤嘤嘤)


然后审核君是这么回答的(附带一棒子拱火的无良群友


等我翻评论区我看见了审核的这个评论

我整个人都不好了


直到审核君放出他的年度报告

双向奔赴了啊我这


我嗑的cp原来正主是我自己?



评论(1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