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玉有声

加班ing

今日份摸鱼

重新发一遍





小黑屋组


人人都知道网易老福特工作室养的鸽子是摸鱼君在负责,都推断摸鱼君是个喜欢小动物的温柔的人,当然摸鱼君也说她就算不养动物也是个温柔的不行的人。


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审核君也养动物,养的还是以傲娇闻名的喵主子。


猫主子:瞧不起谁!(▼皿▼#)


当然,这件事情只有摸鱼君一个人知道,你问为什么,那就是摸鱼君老是挨晒照片,还老是爱晒审核君家猫主子的照片!(▼皿▼#)


某一天,审核神色严肃的把摸鱼君拽到一旁和她说“家里养的猫跑了,需要诱饵…”


摸鱼君懵懵的望着审核君:啊?什么诱饵?


审核君:你。


摸鱼君连连摆手,苦笑着拒绝:可我不是真的鱼啊qwq


“我说你是,你就是。”


摸鱼君敢怒不敢言。


“那还找不找猫啊?”


最后摸鱼君也还是没有去找猫,因为某个不要脸黑切黑的人说“找不到了没关系,但是你可以来诱惑我这只大猫,乐意之至。”


摸鱼君白眼都要翻上天了咬牙切齿道“你正常一点行不行?”


猫:谢谢你啊,我不吃狗粮(此时一只猫骂骂咧咧的离开了


审核君:那吃鱼?


鱼:谢谢你啊,我不想(此时一条鱼骂骂咧咧的离开了


猫:刚刚那句话是鸽子讲的 ,跟我没有关系,鱼呢?老子的鱼呢?


鸽子:……鸽在笼中坐,锅从天上来,自闭中,勿cue。


鱼:你们有猫饼 !!!


猫:我只想吃鱼,好大的一条鱼,鱼啊🤤🤤


“我家猫到了相亲的年纪,我看你家那只鸽子不错。”


摸鱼君:………


“顺便一提,我也到了年叫我,我看你也不错……”




官嫌cp组


一大早男子汉就气呼呼的来到公司,直捣黄龙的冲进审核君的办公室。


“你昨天居然屏蔽我的文!”


和炸毛的男子汉相比,审核君简直不要太淡定,悠闲的拿着水杯喝了一口水,才想起回答男子汉“你不看看你都发了些什么吗?”l


“我怎么会不知道……我又没有违规…”


审核君笑得意味深长“你确定吗?”


男子汉不淡定了,慌忙打开老福特查看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!


她把她和审核君的chuang照发出去了!!!!


虽然审核没露脸可是还是好社死啊!!!


男子汉心虚的倒扣手机屏幕,干笑两声“那啥,屏蔽的好,我先回去了,你好好干!”说完也不等审核君反应,一溜烟走了。


一整天,男子汉都在惊恐中度过(废话,这种情况谁不惊恐啊!)反观审核君,好像他不是当事人一样,该干嘛干嘛,男子汉气的差点咬碎一口牙!


“回去一定要咬死他!”


很容易捱到下班,男子汉一溜烟冲出公司大门,刚来的路边准备打车回去,却被审核君截了胡。


“你是准备自己跑回去吗?”驾驶室内审核君笑得灿烂。


“我我我,我突然想起要给鸽子放粮食,你先走吧…… 我等会自己回去。”说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窜回了公司。


审核君:………









今天也是被审核君撩断腿的一天呢


@老福鸽儿  今天这个客串怎么说?简直天花板好不好!(要是男子汉要暗鲨我你一定要拦着啊)

评论(5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